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三峡机场顺利保障退伍军人平安返乡
2020-09-02 16:52:5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宜昌三峡机场迎来21名退伍军人乘机返乡。为积极落实军人依法优先服务礼遇要求,接到保障任务后,三峡机场高度重视,立即与相关部门反复确认具体保障流程,制定《退伍军人乘机保障方案》,开放值机、安检绿色通道,对退伍军人航班停靠机位、退伍军人休息专区等工作安排进行优化,全面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退伍军人到达三峡机场

值机员为退伍军人办理登机牌

安检员为退伍军人进行安全检查

上午9点20分第一批乘坐FM9366航班和KY3086航班的20名退伍军人抵达三峡机场,同行的还有数名现役军人为他们送行。下车列队后,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退伍军人一行统一在候机楼10号军人优先值机柜台办理登机牌,随后经二楼VIP安检通道完成人身安检后进入隔离区指定区域候机。在军人专座区域,机场引导员早已等候在此,为乘机军人提供茶水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902164930.jpg

退伍军人在军人专座区域候机

下午2点,最后一名乘坐MU9964航班的退伍军人抵达三峡机场,并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顺利登机,至此三峡机场退伍军人乘机返乡保障任务顺利完成。

VIP安检通道门口,退伍军人和战友深情告别

为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依法保障军人合法权益,提高军人旅客服务品质,加强军民融合深度,早在2017年三峡机场便设立了“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属湖北省内民航机场第一家。本次退伍军人返乡任务的顺利保障,不仅是三峡机场支持国家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的具体体现,更表达了三峡机场对军人的尊重和敬意。未来,三峡机场将持续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社会责任理念,以优质的服务、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回馈社会。(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陈嵩 通讯员 徐梓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