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三峡职院:教师社区“双报到” 篮球公益课为社区儿童启蒙运动之美
2020-08-28 15:23:0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王凯
分享到:

8月26日,宜昌高新区青岛路社区组织的青少年“超级篮球”公益课堂在保利时代篮球场正式开课。15名社区青少年在三峡职院颜培鑫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有趣、热烈的篮球训练课。

篮球公益课为社区儿童启蒙运动之美2.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授课教师颜培鑫是三峡职院到社区“双报到”党员干部,身高2米的颜老师本身就是运动健将,他曾经获得第十一至十五届CUBA中国大学生联赛西南赛区冠军、2019年湖北省篮球业余联赛代表宜昌市获得湖北省冠军等。自从到社区双报到之后,颜培鑫老师就主动发挥自己的特长,志愿服务辖区内青少年儿童,每周末义务开展教育培训活动,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文体生活,提高体育运动基本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获得了社区、家长和青少年的一致好评。(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飞 通讯员 张伯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