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宜红加工技术大比武结果通报
2020-08-24 14:57:2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王凯
分享到:

8月16日至19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的2020年“采花杯”宜昌宜红加工技术大比武活动在五峰举行。来自全市8个县市区20名茶叶生产技术人员齐聚一堂,相互切磋技艺,传承和发扬宜昌宜红的制作技艺。

1111.jpg

比赛由主办方统一提供鲜叶原料和设备,选手现场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场地和机位。每位选手105斤鲜叶,用机制和手工现场制作“宜昌宜红”。裁判全程监督制作过程,根规工艺熟练程度进行现场评分,成品茶由省市茶叶专家组成的评审组按照国家标准实行密码评审。根据操作环节考核成绩,成品茶得率、水分和感官审评得分,综合确定选手最终成绩及名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受市农业农村局邀请莅临现场指导,就培养制茶工匠提出建设性意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宜都市安明有机富锌茶业有限公司鲜于运平等5名“宜昌宜红”制茶大师,宜昌五宜生态茶业有限公司段军等“宜昌宜红”制茶能手,五峰千丈白毫茶业有限公司万建波等5名“宜昌宜红”制茶比武优秀选手。(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方素珍)

附获奖选手名单:

名单.jpg

2020年8月24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