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城东科技:创新加持 发展跑出“加速度”
2020-08-13 12:53:2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7月,位于夷陵区鸦鹊岭镇的湖北城东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高端黑卡纸系列产品获得华为认可,正式投入华为手机外包装试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813125117.jpg

作为企业的核心产品,黑卡纸具有挺度高、抗拉力强、平整度高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类高档商品外包装盒的制作。而在此之前,企业主产的低端瓦楞纸由于工艺相对简单、进入门槛低,让企业面临巨大市场竞争。外加大型造纸企业通过资本优势加速扩张,环保监管升级等外部原因,使得企业生存愈发艰难。

面对市场发生的深刻变化,湖北城东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广泛市场调研,确定了以黑卡纸为核心产品的创新调整计划。当前,全国能够生产高端黑卡纸的企业不超过3家,市场前景广阔。2019年2月,企业着手开展生产线调整,并于当年11月正式投产。得益于优异的成本控制及加工技术创新,企业产品迅速在市场上崭露头角,并获得多家知名企业订单。2019年,城东科技实现年产值2亿元,年纳税2100万元,两项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茂宁 余泽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