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环境整治 电力青年齐上阵刷新城市“颜值”
2020-08-13 09:03:4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王凯
分享到:

环境整治 电力青年齐上阵刷新城市“颜值”2.jpg

“这个小广告一定要清理干净,旁边的涂鸦拿水冲洗......”8月12日上午,在太阳的炙烤下,国网宜昌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在对10千伏体育场路分-东038分支箱进行箱体清理工作。

环境整治 电力青年齐上阵刷新城市“颜值”3.jpg

为践行志愿精神,对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连日来,这支闪耀着青春的队伍遍布宜昌主城区,深入老旧小区、街头巷尾开展电力设施清洁美化工作。从8月7日起,配电运检室组织数十名青年志愿者同工作人员一齐开展该项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清理美化电力箱体34台。高温天气下,一次次的耐心清理,周末的加班加点,电力工人们悄然播下文明的种子,让电力设施也成为了宜昌一道文明风景线。

环境整治 电力青年齐上阵刷新城市“颜值”1.jpg

“一朵鲜花装扮不出美丽的春天,我们能为宜昌文明创建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十分骄傲!”高温下,早已被汗水浸透的志愿者周发孟左手提着一桶水,右手拿着小铲子“咣嗤、咣嗤”铲着小广告,随着手里频率加快,落下的白色灰尘也布满了他的肩膀!(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谭杨 通讯员 王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