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推进会
2020-07-24 20:37:1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2020年7月24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推进会,党组书记顾昱同志传达了市委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暨纵深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24203523_副本.png

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进一步对标对点,确保测评点位精准达标;进一步强化督导,确保实地测评万无一失。会上播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暗访纪实片,市中心人民医院利用PPT展示做了典型发言,市卫健委文明检查指导专班组长代表介绍了前期督导工作情况。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