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高新区:集中招商 全员招商 推动招商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2020-07-13 18:20:0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7月13日,宜昌高新区在白洋工业园召开集中招商培训会。会议围绕高新区招商引资重点方向、国家和省市产业政策、拜访企业和谈判技巧等方面,为即将出征的招商人员授课。

微信图片_20200713181835.jpg

据了解,从7月10日起,高新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招商月”全员招商行动。拜访相关目标企业不低于1000家;提供有价值的招商信息不少于200条,跟踪洽谈有意向的企业不低于50家;全区第三季度力争实现新签约50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35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8个,50亿元以上项目1个,引进主板上市公司或世界500强企业3家。

微信图片_20200713181932.jpg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聚焦市委“一高双争三决胜”目标,坚持抓项目保投资,推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高端精细化工、智能制造、现代物流等产业链纵向延伸、横向拓展,推动招商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乐城 通讯员 袁达 郑鑫)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