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三峡机场参加“当代民航精神中南行”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湖北宣讲会
2020-07-03 16:40:0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王凯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南民航抗击疫情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学习典型、树立时代新风的良好氛围,“当代民航精神中南行”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事迹宣讲团最后一站来到武汉,为历时1个月在中南辖区进行巡回宣讲的“当代民航精神中南行”宣讲会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7月3日上午9点宜昌三峡机场经营团队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在航务公司宜昌空管站视频会议室共同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3163948_副本.jpg

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三峡机场置身于民航抗击疫情的湖北主战场,承担着宜昌、荆州、荆门及周边县市区支援医疗队员及抗疫物资的空中保障任务。战“疫”期间三峡机场全体干部员工不怕牺牲、坚守阵地,确保了机场24小时适航,助航灯光的闪耀带来了生的希望,先后保障了来自福建、海口、广东、浙江等地的医疗队保障任务,期间共保障医疗救援包机、货机、通航和军航飞机60架次,运输医护人员1777人次,运输物资103吨,三峡机场的高效保障和优质服务受到了保障单位及医疗团队的高度肯定。宣讲会上,湖北民航各相关单位代表结合自身抗疫经历,分享了抗疫“主战场”的珍贵记忆,一幕幕“逆风而行”的动人故事和熟悉感人的画面,再次打开大家的抗疫记忆。

微信图片_20200703163941.jpg

宣讲会后,三峡机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逆行英雄为榜样,以“三个敬畏”为内核,持续发扬中南民航人在疫情中展现的为国为民的初心使命、舍生取义的高尚情操、尽忠职守的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03163954.jp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