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受省表扬
2020-06-22 11:17:5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近日,湖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对2019年度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8个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48个县(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9个县(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进行通报表扬。宜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宜昌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5个成员单位,夷陵、西陵、远安3个县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受表扬。

2019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周密组织实施,采取过硬举措,协力攻坚克难,在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深挖彻查破网打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整治行业乱象等方面再下深功夫,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谭杨晨雷 通讯员 王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