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2020年湖北省暨宜昌市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月启动
2020-06-09 14:22:2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6月9日上午,2020年湖北省暨宜昌市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月启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宣传教育内容聚焦防范非法集资、P2P网络借贷、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等方面,突出防范利用疫情、复工复产等由头开展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宣传,提升群众金融法治、金融风险意识。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宽宏、副市长张凤岐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9142329.jpg

与以往年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采取线下现场活动的模式不同,今年的启动仪式通过抖音直播、网易直播等20多个平台进行网络直播,短短三个小时,收看直播的人数就突破了300万,直播过程中,不仅持续有红包派送,直播间还准备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问答,回答正确者还能获得礼品。

微信图片_20200609143433.jpg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市将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投资教育大讲堂抖音直播间,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的案例、系统的讲座,帮助更多市民认识参与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危害性、提高识别能力。(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飞 通讯员 金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