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看视频 抢红包 获礼品 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网络直播)6月9日9:00启动
2020-06-08 09:05:2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看视频 抢红包 获礼品

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

(网络直播)6月9日9:00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608090307.png

2020年湖北省暨宜昌市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月活动,将于6月9日9:00启动。启动仪式现场设在宜昌华美达酒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及市政府相关领导将出席并讲话,受邀参加的还有社区居民、企业主、学生、金融机构工作人员等。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启动仪式将通过抖音直播、网易直播等17个平台对外直播。广大市民可在手机下载并打开抖音APP,扫码关注或直接搜索关注抖音号:dy996661111进直播间观看。

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宣传教育内容聚焦防范非法集资、P2P网络借贷、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等,突出防范利用疫情、复工复产等噱头开展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宣传,提升群众金融法治、金融风险意识。直播的内容包括我市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现场采访市民、打击非法集资一线工作人员,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专家的以案说法讲座等。

微信图片_20200608090343.png

新的传播形式,也给收看的市民带来新的惊喜。从6月9日早上9点直播开始,直播间持续有红包派送,抢到就是赚到;直播间还准备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问答,回答正确者将获得拉杆箱一个或雨伞一把,只要认真听,一定答得对。

接下来的一个月,宜昌市将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投资教育大讲堂”抖音直播间,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的案例、系统的讲座,帮助更多市民认识参与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危害性、提高识别能力,避免误入投资陷阱。凡参与收看的每次均机会获得礼品。 (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飞 通讯员 金奎)

抖音扫码关注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608090416.pn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