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携手三峡农商银行30天投放复工复产贷款近7亿元 ​
2020-06-03 18:10:4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为减缓新冠肺炎疫情对宜昌市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的冲击,统筹推进个体私营经济重启恢复,助力各行各业积极有序复工复产,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宜昌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与三峡农商行联合制定了《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宜昌市个体私营经济复工复产实施方案》。

方案提出,签订共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协议达100%、金融知识传达面达到100%、符合信贷条件贷款覆盖面达到100%。据了解,三方共同搭建了宣传咨询平台、综合授信平台、信息互通平台。三峡农商行依托各县市区农商行网点,联合辖区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会共同开展了多形式的咨询及宣传活动,做到了三方信息互通,携手收集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融资需求,做到应贷尽贷。

截至5月31日,全市农商银行共对接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约5万户,其中符合信贷条件并成功签约的达到4800户,投放“复工复产”专项贷款近7亿元。(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洁 通讯员 林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