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总工会“职工大讲堂”线上直播开课 观看人数超过10万
2020-06-03 14:48:0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音乐也有‘治愈力’——宜昌市总工会‘职工大讲堂’”首次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广大职工群众见面,直播在线收看人数超4万,总观看人数超过10万人。

微信图片_20200603145749.jpg

直播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宜昌市精神卫生中心音乐治疗师牟青走进直播间,介绍了音乐治疗,以及用音乐调节情绪、释放压力、调节睡眠的原理、方式等。

据介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和“有事找工会·职工服务年”工作安排,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以提高职工政治思想品质、精神文化素养、技术技能素质为重点的“职工大讲堂”活动,全年将开展“职工大讲堂”不低于30场,带动各县市区总工会和基层工会开展各类讲堂活动不少于100场,为职工在思想上解惑、精神上解缚、文化上解渴、心理上解压、能力上解弱。“职工大讲堂”主要内容包括:开展社会政治经济形势宣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讲以及各类主题宣讲等,将采取线上直播、录播与线下讲堂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讲人包括一线职工、劳模工匠、专家学者、名家大咖等。广大市民可关注“宜昌工人”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相关资讯。(通讯员 姚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