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开展干线公路建设攻坚现场拉练 “双六”行动冲刺60亿元建设投资
2020-06-03 10:31:2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王凯
分享到:

6月2日、3日,宜昌市开展2020年全市干线公路建设攻坚“双六”行动现场拉练活动,并召开全市干线公路建设攻坚调度会。市交通运输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公路局(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拉练及会议。

6月2日,与会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秭归芝茅公路、美丽宜道周聚公路、秭归长江大桥及兴山峡口香溪河大桥、峡口一桥危桥改造、昭君绕城、S252界牌垭至温家垭公路等10余项目。6月3日,全市干线公路建设攻坚调度会在兴山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会议精神、省厅关于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全力以赴战役保生产、攻坚克难提质促发展”主题劳动竞赛工作部署要求,启动全市干线公路建设攻坚“双六”行动。

据了解,此次“双六”行动旨在抢抓今年剩余有效工期,全力推进我市46个公路项目建设,奋战6个月,冲刺60亿元建设投资。计划全年完成一级公路路基75公里、路面50公里,二级公路路基138公里、路面182公里,超计划达成“三年攻坚”目标,确保在2020年全省干线公路建设排名争先进位。

在46个公路项目中,今年确保接力开工一批,宜都S254绕城公路清江三桥及接线工程等11个项目10月底前实质性开工;提前完工一批,长阳G241联棚至龙舟坪公路鸡公岩隧道至偏岩段等10个项目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强力推进一批,G348秭归县郭家坝至文化公路等13个项目确保10月底工程实体进度达到年度建设计划目标的80%以上;加速储备一批,确保申请2021年部省计划的提前批项目10月底前完成工可、初设批复。(宜昌三峡广电融媒体记者 徐浩)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