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保障学生上网课 供电公司连夜施工
2020-06-03 08:36:3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王凯
分享到:

6月2日深夜,位于宜昌市东山花园小区内10千伏东山花园配电室负荷割接施工现场灯火通明,近30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进行电缆割接工作。疫情期间,为了尽量减少停电对学生上网课的影响,国网宜昌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根据实际,开展本次夜间施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3083545.jpg

该单位结合实际施工要求和居民作息时间,安排晚上22点到凌晨6点为施工的窗口期,电力施工人员将在此时间内完成电缆割接、试验、核相以及验收送电等流程。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此次夜间施工顺利进行,配电运检室提前谋划,实地走访勘查并制定详实的施工方案,多部门协同配合,根据用户需求反复调整,最终选择最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603083603.jpg

据悉,由于城市快速发展,周边负荷增加迅速,导致该片区负载率较高,需新建开闭所对该区域提供负荷支持,优化网架结构。本工程实施后,供电设备水平大幅提高,将大大提高供电可靠性。

微信图片_20200603083559.jpg

凌晨2时36分,经过5小时紧张的作业,此次网改项目的夜间施工部分全部完成,比原计划提前3小时完成。届时该片区的电力网架结构进一步坚强,这个有1000多户居民的小区将拥有更加可靠优质的供电。(宜昌三峡广电融媒体记者 谭杨 韩婧雯 许正宇 通讯员 王芳、赵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