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西陵区:水库大整治 村居提颜值
2020-06-01 17:02:0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西陵区窑湾街道石板村属于城中村,过去水库岸线四周都是乱搭滥建的民房,乱丢垃圾的现象也严重影响着周边环境。相关部门通过拆违、修路、治水、复绿等一系列措施,让这里大变样。

初夏时节,沿着石板水库散步,满眼苍翠,空气清新,让人格外舒服。在这里,综合整治已初见成效。今年4月以来,窑湾街道紧抓爱国卫生运动契机,对环境进行系统整治,窑湾街道联合西陵城监大队等相关部门多次开展集中拆违行动,对万石路周边的历史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共拆除西南物流等22处违章建筑,面积达6.3万余平方米。为解决石板水库周边生活污水直排问题,石板社区还自筹资金76万元,架设污水管网1100多米,将沿线生活污水全部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同时对水库进行常态化清漂,进一步提升水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