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车管上门服务为企业复工增产排忧解难
2020-05-09 17:03:3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5月8日,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上门服务到猇亭区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了解企业车管业务需求,协调解决企业申请试车临时号牌及宜昌市民购买企业生产的传祺汽车上牌问题,为拉动汽车产业链复工增产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00509170453.jpg

这是宜昌交警车管所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深入贯彻落实宜昌市公安局“千名民警进千企”工作部署,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促进汽车消费强劲复苏,提供车管业务专场服务的实际行动。

据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广汽集团组织技术力量全力抗“疫”,新上生产线生产口罩,捐款捐物捐车支援湖北抗疫。3月4日,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00万元的30台地产车用于宜昌抗疫一线。车辆上路行驶,需要办理临时牌照,宜昌车管民警接到捐赠单位请求后上门服务,及时解决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00509170456.jpg

为拉动消费,促进汽车产业稳定增长,解决疫情对汽车产业带来的影响,宜昌市委市政府出台新规,凡宜昌市民个人消费者购买地产车将实行政府补贴。为解决市民购买车辆后上路行驶的问题,宜昌交警主动作为,积极回访企业,与传祺汽车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全国“模范车辆管理所”的责任与担当,极大地温暖了汽车企业员工和宜昌人民。(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慧艳 通讯员 姚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