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兴山:乡村振兴“主战场”马力全开
2020-04-07 10:43:5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兴山县榛子黄粮乡村振兴指挥部为我们复工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帮助我们解决了不少困难。”湖北华创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向锋说。在疫情期间,榛子黄粮乡村振兴试验区指挥部为该区企业及各商体,就疫情后复工准备,做了“保姆式”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工作。

“按照县委、政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结合地方实际做到了早谋划、抓落实、强防范”兴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榛子黄粮乡村振兴试验区指挥部指挥长舒刚介绍,试验区坚持项目建设、复工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持续推行湖北健康码,压实境外来兴人员管控责任,强化企业劳工健康管理,精细化管理好个人、办公场所及施工工地卫生防疫工作,确保各个项目有序推进。

踏春而行,移步换景。记者来到榛子黄粮乡村振兴试验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这里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忙碌着,工作区域消杀及项目施工正有序开展。县经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忠献表示:按照指挥部要求,我们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安全生产大前提下,坚决抓落实、赶进度,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供水工程。

微信图片_20200407104059_副本.jpg

兴山县榛子黄粮乡村振兴试验区供水工程正在加紧铺设供水管网

截至目前,兴山县榛子黄粮乡村振兴试验区共有清风岭酒店、紫龙山林旅康养、试验区供水工程、安置小区等十多个项目已有序复工复产,到岗工人达300余人。试验区作为兴山县乡村振兴的“主战场”,近期还将有一批重大项目陆续落地开工,为全县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乐城 通讯员 袁选国 彭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