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舍黑茶 推绿茶 一盏青茗惠农情
2020-04-05 12:55:5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鑫鼎生物是我市一家以黑茶为主打产品的农业企业,但现在,企业却将黑茶主业放下,全力推广五峰绿茶,一盏青茗浸润的是浓浓的惠农情怀。

微信图片_20200405125428.jpg

正在生产车间指导工人分袋、包装春茶的,是鑫鼎集团的总经理何建刚,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市政协常委。车间里成吨的绿茶,都来自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为帮助五峰茶农销售春茶,企业调整了品牌推广模式,用“百圆惠”替换了“长盛川”的网页置顶位置。

微信图片_20200405125439.jpg

疫情给宜昌春茶销售带来不利影响,但办法总比困难多,“百圆惠”质优价廉,需要让更多人认识它,企业精心制作了宣传推广页面。

微信图片_20200405125423.jpg

打开了销路,就是给茶农带来了增收的希望,企业在五峰开设了鑫鼎•长盛川茶叶专业合作社,加大马力收购春茶、扩大辐射区域。今年,企业将五峰茶叶的收购计划从2000吨增加到3000吨,目前,每天的加工量可以达到一万袋,将发往浙江、四川、江苏、广东等地。

微信图片_20200405125435.jpg

截至目前,鑫鼎集团已帮助五峰茶农销售春茶700万元,每天通过电商销售6000单,极大的畅通了五峰春茶的销售渠道。在前不久举办的“相约五峰•消费扶贫”活动中,市政协组织民建、工商联、经济界别的20多名企业家深入五峰,在实地考察茶企、茶园、茶样的基础上,现场采购茶叶7000多斤,签订意向购销协议11.67万斤,并与部分五峰茶叶供应商形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白政 实习生 冉笑雨 五峰台 张徐之)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