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市领导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0-03-28 12:55:0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3月27日,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分别到医疗机构看望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所有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亲切的问候。

周霁先后来到市三医院、市一医院、国药葛洲坝中心医院,同医务人员、“驻院”公安民警等交流,关切地询问大家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他说,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一直战斗在最一线,把患者当亲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精湛的医术全力抢救生命,体现了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福建援宜医疗队进驻后,你们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展示了宜昌医务人员良好的人文素养、合作精神。你们用精细的管理确保了医务人员零感染,用一流的业绩赢得了全市人民的赞誉。你们不愧为最美逆行者、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当前疫情防控仍在继续,全市上下正聚焦“一高双争三决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做好防护、加强轮休、保重身体,确保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斗志投入后续工作中去,共同把宜昌建设得更加温馨、更有质感,让宜昌人民生活得更加健康幸福。全市各方面要落实落细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政策措施,切实帮助解除后顾之忧。各医疗机构要全面加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扎实做好出院患者康复治疗及健康管理工作,全力满足各类患者就医需求,守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受周霁委托,张家胜先后到市中医医院、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市二医院肿瘤院区、市中心医院江南院区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他说,在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担当主力军,以实际行动践行“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要求,屡次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当前,疫情防控“宜昌保卫战”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咬牙坚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加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袁卫东,市领导陈惠霞、汪伟、罗联峰、刘洪福分别参加看望慰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