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西藏山南向宜昌捐赠1500吨矿泉水
2020-03-27 09:45:5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3月26日下午,满载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深情厚谊的1500吨矿泉水通过火车运抵宜昌,总价值人民币400万元,在现场,市慈善总会组织人员现场进行了分发,确保爱心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宜昌市抗及复工复产一线。

据了解,宜昌市从2007年对口支援山南市加查县,自疫情发生以来,山南广大干部群众一直关注并支持着宜昌人民的抗阻击战。在捐赠这批矿泉水之前,加查全县4358名党员共自发捐款138.67万元,资金逐级上交至中组部统一调配。广大农牧民群众、工商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共向宜昌捐款77.6万余元,已捐至宜昌市慈善总会,并用于宜昌市抗一线。(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王凯 通讯员 朱东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