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西陵区与福建援宜支援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27 15:36:4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27日,西陵区与福建援宜支援队在窑湾蜜桔生态公园开展“共种希望树,共建友谊林”活动。约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左右,窑湾蜜桔生态公园热闹非凡,大家兴致勃勃地拿上铁锹、锄头,到绿化园区开始栽种树苗。挥锹铲土、挖坑扶苗、浇水踏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排排银杏树苗迎风挺立,焕发着生机。

当天共种植1200棵银杏树。此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旨在纪念福建、宜昌两地在抗击疫情中同舟共济,种下市、区、街道、社区干部共同抗“疫”的“友谊林”和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希望树”。(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谭杨晨雷 通讯员 黄元怡 赵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