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周霁在枝江调研“双千”服务活动时强调 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加快发展
2020-03-26 22:09:1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3月26日,市委书记周霁在枝江调研“双千”服务活动时强调,要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加快发展,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六稳”工作。

经过两年多时间建设,湖北三宁化工乙二醇项目已逐步从规划图上的愿景变成了大地上的实景。周霁来到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员工返岗情况,询问项目建设面临的主要困难,希望企业切实抓好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深度应用,提升园区智能化、数据化、信息化水平,打造世界一流的化工园区。要发挥企业综合优势,推动产业链向下游延伸,提高综合竞争力,抢占市场制高点。

迪斯科化工集团宜昌分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端复合肥料、水深肥料和新型肥料研发生产的肥料制造企业,当前企业员工已全部返岗,正全身心投入到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之中,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周霁走进企业车间,重点了解企业产品结构、生产工艺等情况。得知企业将无机肥与有机肥相结合,持续加强产品创新,有效提升了产品附加值,周霁肯定企业理念新颖、思维超前,为推动宜昌化肥产业向高端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要求相关部门用足用好各项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做优做强。

在湖北宜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TMP项目建设现场,企业正围绕今年8月投产目标加快组织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TMP为三羟甲基丙烷的简称,是国内高档涂料的重要原料,属于环保绿色的新材料产品。周霁说,要切实将优质项目建设好,为宜化集团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相关部门要从财税、金融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降低成本。

周霁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和丰富“双千”服务活动,积极营造敢抓发展、大抓发展、善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努力把耽误的时间追回来、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要强化“六稳”举措,巩固宜昌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治绿”成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技术设备的升级换代和智能改造,提升产业链水平。要不折不扣推动国家已出台的各项政策及省30条、市25条的落实落地,扎实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帮助更多企业尽快恢复到正常运行轨道。

市领导王应华、刘丰雷、王大真分别参加相关活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