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发出助力海外侨胞抗疫倡议书 奉献爱心 守望相助
2020-03-26 09:35:5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3月25日,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海外联谊会发出《关于助力海外侨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向广大海内外侨胞倾力支援祖(籍)国和家乡抗击疫情表示诚挚感谢,号召全市各级侨办、侨联、海联会和广大在宜侨胞、侨资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为海外侨胞奉献爱心、鼓劲加油,携手共抗疫情。

倡议中说,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些在海外生活的同胞面临防疫物资紧缺、生活困难等问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是我们共同的声音。希望各级侨办、侨联、海联会和在宜侨胞、侨资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动员,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向海外侨胞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特别是资质齐全的医疗耗材、防护用品等,为他们做好防控提供有力支持。要将中国抗击疫情的有力举措、积极成效以及自我防护办法等,积极对外宣传分享,在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宜昌抗疫故事的同时,增进与海外侨胞的情感交流与沟通,鼓励他们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全市各级侨办、侨联、海联会和广大在宜侨胞、侨资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各地党委政府号召,继续支持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守土尽责,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对于近段时间从境外返回宜昌的侨胞要加强联系、及时跟进,宣传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事宜可联系宜昌市侨办(市海联会)电话:0717-6256014,微信:lijianchun0717;宜昌市侨联电话:0717-6252978,微信:jdd1321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