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远安首家矿山企业复工生产
2020-03-18 15:17:1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位于远安县嫘祖镇的燎原矿业公司苏家坡磷矿厂区,上早班的100多名员工每人间隔2米左右,在体温监测点前排起了长龙,检查人员拿着电子体温枪挨个测量登记体温。测量结束后,工人们依次通过50米长的吊桥,进入矿区上工。

微信图片_20200318151845.jpg

燎原矿业是宜化集团下属矿山企业。2月13日,集团就通过网络会议布置企业复工工作,并提前调配了1.8万个口罩以及消毒液、洗手液、防护手套等物资。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了4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业务技能等网上培训及考试,员工持培训结业证书才能到企业报到。除体温监测、区域消杀等常规措施外,公司实现封闭化管理,员工碗筷自带,分时、分开就餐,严防人员扎堆聚集。

据了解,远安县内有矿山企业18家,年开采量达300万吨左右。目前,该县正积极指导企业开展人员召回、复工培训、隐患整改等工作。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验收合格一个,批准复工一个。(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通讯员 黄海涛 陈大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