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援抗疫
2020-03-06 16:39:0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宜昌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社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纷纷解囊,献出一份爱心。截至3月5日,市直89个部门18456名党员踊跃自愿捐款共计298990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前,身为党员,要急国家之危难,忧民众之困扰,尽绵薄之力,涌温暖之泉。一份份捐款,表达了机关党员干部对早日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作贡献的强烈愿望,彰显出机关党员干部情系疫区、心系人民、为国分忧的家国情怀,汇聚起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战“疫”磅礴力量。(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邓云玲 通讯员 王晓燕  陈 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