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供电服务“连心卡”提供便民服务 传递真情
2020-02-27 13:53:0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我是宜昌市军干所的副所长龚明红,我们现在有两个困难,一是我们的老同志家里快没电费了,短期内会不会停电;二是最近如果要缴费有什么渠道。”2月24日,宜昌市军干所副所长龚明红通过供电服务“连心卡”与宜昌市电力公司配电运检室值班人员孙缙平取得了联系。

据龚明红介绍,由于该军干所居住的都是退役老红军,反映问题的几户居民平均年龄达到89岁,都是空巢老人,老人们由于高龄身体上或多或少都存在失明、听力障碍及其他疾病,更不会手机网上操作,平时都是用存折去营业厅缴费,但是现在银行不开门、电力营业厅也暂无开门。

了解情况后,孙缙平表示,特殊时期即使欠费也不会停电。并再三叮嘱,让大家安心待在家里,安全用电。

微信图片_20200227141548.jpg

据悉,春节前,电力公司配电运检室专门制定了电力服务“连心卡”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春节暖心送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及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主动帮助社区解决用电问题并发放了“连心卡”。(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谭杨晨雷 通讯员 王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