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中小微企业的稳岗返还资金已到位
2020-02-21 17:23:1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寒冬”,宜昌市人社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联合市财政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迅速落实2020年稳岗返还政策,于2月20日向城区5936家500人(含)以下的中小微企业拨付失业保险费2164.57万元。

在交通管制、小区封闭的情况下,宜昌以“不见面”方式迅速完成了资金测算、资格审核、部门联审、政府审批、财政拨付、银行转账等各个环节。各部门在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工作的同时,利用夜间甚至通宵加班加点,保障稳岗返还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据了解,目前,市人社局对参保人数500人(含)以下企业直接取消申报公示环节,凡社保数据库中满足条件企业均纳入返还对象;各部门均实现线上审核,通过系统比对企业在参保人数、社保缴费、经营状态及失信行为方面是否符合条件;不再向企业收集银行账户,转由税务协助提供直达企业。从即日起,减员率不高于5.5%按70%返还的企业,可通过网上申报系统申报稳岗返还。(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洁 通讯员 李蔚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