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独居老人难自理 城管“搬家”解难题
2020-02-21 16:08:57来源:宜昌西陵发布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2月19日,家住港窑路风和日丽小区80多岁的曹元生老人,看到城管、社区工作人员将自己的儿子和行李送到家时,激动地热泪盈眶,两手颤微,对城管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说:“谢谢,谢谢,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微信图片_20200221160929.jpg

原来,家住港窑路风和日丽小区的曹元生老人,是一位抗美援朝的老战士,因在战争中受过伤,年纪大了,小脑萎缩,行走不便,独自居住,日常生活不能自理。每天靠儿子从自家做好饭菜送到其住处生活。儿子家住西陵一路现代城市广场小区,两处相隔几公里。疫情发生后,市区交通停运,全市小区施行了封闭管理,这让曹老的生活十分不便。

微信图片_20200221160941.jpg

学院街办墨池苑社区工作人员接到曹老儿子求助后,立即联系西陵城监大队,大队领导悉知情况后,当即分派4名执法队员和一台执法车辆,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将曹老儿子的行军床和换洗衣物等生活用品搬运上车,送至港窑路风和日丽小区曹老家中,因此出现了文中开头那一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