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将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 谨防大风降温和雨雪冰冻
2020-02-13 21:08:5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4~15日我市将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和中等偏强雨雪天气。其中,14日夜间小雨,15日白天全市大部中雨夹雪转中雪,局部中到大雪,并可能伴有雷电,半高山以上有中到大雪并伴有道路结冰,山区积雪深度5~8厘米,主要降水时段在14日后半夜到15日白天;日平均气温将下降8~10℃,16~17日早晨日最低气温降至-3~0℃,山区达-8~-5℃;另外,14日夜间至15日白天东部平原及沿江河谷一带偏北风4~6级,阵风7~9级。

此次寒潮天气降温剧烈、风力大,并伴有明显雨雪冰冻天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有不利影响。

建议:一是加强疫情防控提前应对工作,尤其是病人及防疫人员保暖防寒,公众需做好防风防寒准备,预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等疾病发生。二是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防范雨雪和道路结冰等对人员和物资运输造成不利影响。三是做好稳供工作,加强水电气供应调度管理和线路、管网的巡查。四是注意做好设施农业、畜禽养殖等大棚加固和保温等工作。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