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夷陵区:来自抗“疫”一线的特殊捐款
2020-02-13 15:19:5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2月12日上午,夷陵医院将115380元爱心款定向捐赠给夷陵区环卫处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们。在这疫情的关键期,这份特殊的捐款饱含着夷陵医院1177名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们的浓浓深情。

微信图片_20200213151807.jpg

“环卫工人跟我们临床医务人员一样,都是在最艰险最辛苦的岗位上,我们这段时间源源不断接受了来自全社会的关爱,所以我们也要回馈社会、关爱社会。”在夷陵医院工作多年的医务科副主任护师冯玉平就是捐赠者之一,作为一名老党员,她率先带头捐了2000元。

夷陵医院党委书记王进说:“环卫工人在各自的战线和岗位上,努力拼搏,和我们一起在战斗,大家是战友,理应同甘共苦。”

据了解,此次捐赠款将全部用于购买防护物资,并会第一时间发放到全区560名环卫工人手中,保护好他们安全的同时,更方便他们抗击疫情工作。

在夷陵医院、集中留观点和全封闭管理楼栋等特殊区域,夷陵区环卫处承担着垃圾清运和消杀工作,由2名作业人员、1台清运车辆组成的特殊有害垃圾收运党员突击队,队员需每天身着厚重的防护服,对特殊区域的生活垃圾单独进行消杀、密闭,再运往宜昌市危废处理中心进行无害化处理,繁重的任务加上行动不便,如今的工作量是平时的3倍。

“医生和护士们其实是在最前线,所接触的比我们接触的要危险得多,但是他们还想到我们,真是非常感谢。”夷陵区环卫处清扫工人马良琼感动地说道。(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通讯员 李勋炬 李重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