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三峡机场圆满完成福建首批对口支援医疗队保障任务
2020-02-13 10:37:2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2月11日一大早,宜昌三峡机场的8名安检员便做好准备工作,期待着福建医疗队到达。

下午16:35,福州航空MF8775航班缓缓降落在宜昌三峡机场,由158人组成的福建首批对口支援医疗队顺利抵达宜昌。

参加这次专机保障的员工有很多是90后,自疫情爆发以来,他们一直奋战在“战疫”一线岗位上,默默坚守,担当奉献,他们纷纷向福建医疗队表示致敬,他们会立足岗位,全力做好每一次的航班保障任务,戮力同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安检员张松梅表示:“这是一次特殊的保障经历,福建医疗团队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勇往直前,他们是英雄团体,真的让我肃然起敬!宜建情深,福至则昌!”

截至目前,宜昌三峡机场已保障防疫物资运输航班和医疗包机航班共12架次,运送医疗物资48吨,转运医疗队员528人次。(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陈震 通讯员 余光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