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网传北山超市有确诊人员,真相来了……
2020-02-12 18:19:4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2月12日上午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传言,“因北山超市有确诊人员,而被关闭”。

微信图片_20200212181841.jpg

一时间,闹得人心惶惶。真相来了:

关于辖区超市实行社区配送的情况说明

广大居民:

2月12日上午,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传言:因北山超市有确诊人员,而被关闭。

经核实,真实情况如下:伍家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督察人员在督察时发现,北山超市隆中路店门前有较多人员聚集,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

为避免因人员聚集而造成交叉感染,伍家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辖区所有超市实行社区配送,推动线上下单、小区提货,降低市民聚集风险。北山超市绝非因超市人员确诊而关闭。望广大居民朋友们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否则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说明。

伍家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微信图片_20200212181852.jpg

同时,北山超市也进行了辟谣:再次强调,北山超市隆中店目前未接到确诊人员信息。非常时期,请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否则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