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周霁到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0-01-25 15:31:5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1月25日上午,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来到市中心人民医院、市三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给大家拜年,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现在各项物资保障如何?”“食宿问题解决了吗?”在市中心人民医院急诊科分诊台前,周霁仔细询问大家医疗保障和生活保障情况,他说,前段时间,大家在发现、隔离、救治患者和宣传卫生知识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展现了很高的管理水平、医术水平、救治水平,相信有大家的付出,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阻击战,需要用科学的办法做好各种防范工作。为了保护好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希望大家近期不要回家,选择在定点宾馆集中食宿,费用由政府来负责。

随后,他来到感染性疾病科门诊,为医务人员送去新春祝福。他说,今天是大年初一,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辛勤工作,特别不容易。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坚决防止医源性感染。

在市三医院,我市所有疑似患者正在接受隔离治疗。周霁来到该院,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得知经过各方努力,该院新大楼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卫健部门正从全市各医疗机构抽调人员,组建后援队伍,确保医院高效运行,周霁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市三医院的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一线,工作强度大、精神压力大,一定要关心关爱好大家,探索通过“四班三运转”等方式,保障医务人员休息时间。希望大家尊重医学规律,采取科学、严谨、细致的办法,尽最大努力救治患者。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已作出决策和部署,省委、省政府全力指导支援各地,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与大家一起坚守在一线,共同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做好防疫物资保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李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