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药店老板有大爱 3600只口罩献爱心
2020-01-24 12:51:2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大年三十早上8点,宜昌市点军区点军街办干部范亚琴带着为村(居)劝导站购买口罩的任务来到紫阳众生药房。

当药房老板席生华得知是政府工作人员买口罩为防疫所用,当即表示愿意将昨天下午到货的6000只口罩全部免费赠送。范亚琴表示药店是周边居民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主要途径,为保障居民购买,不能将口罩全部领完。经核算数量,她最终接受了药店赠送的3600只口罩。

席生华是宜昌市政协委员,从事医药行业20多年。紫阳众生药房是其开设的连锁药房之一,在点军已经营业了5年,在群众中有很好的口碑。

当范亚琴再三感谢席生华时,他说:“一点微薄之力,只想带动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齐心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据了解,当天上午11时,点军街办已将口罩全部分发到辖区各个疫情监测劝导站,供过往居民免费领用。(通讯员 汪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