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刘家大堰道路交通实施严管
2020-01-03 08:47:0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1月2日,西陵交警对刘家大堰道路交通实施严管,安装监控探头3个、电子警察卡口1个,对违停、逆行违法行为实时抓拍,依法拖曳。据了解,刘家大堰作为老旧杂居小区,车辆乱停乱放诱发的交通堵塞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为有效解决刘家大堰的交通拥堵问题,西陵交警联合西陵街办,完善了刘家大堰的交通标志标线和监控设施共设置禁停标志16块、单行道标志8块,对道路标线进行重新施划,在刘家大堰路和刘家大堰侧路安装监控探头3个、电子警察卡口1个。

1月2日起,西陵交警正式对刘家大堰路和刘家大堰侧路进行严管。出入刘家大堰的车辆务必严格按交通诱导信号通行,严禁逆向行驶。道路两侧除施划的道路停车泊位外,严禁车辆停放。具体通行线路:刘家大堰侧路允许机动车由三叉路口往桑德公司方向行驶,禁止逆行;刘家大堰路允许机动车由小区内部往三叉路口方向行驶,禁止逆行。对1月2日后仍在此路段违停、逆行的车辆,西陵交警将依法实施抓拍,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堵塞消防通道的,西陵交警将依法拖曳车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