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三峡机场与巫山县人民政府签署航空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06 09:29:3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12月5日,宜昌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与巫山县人民政府签署航空旅游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巫山航空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为三峡库区沿线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微信图片_20191206093052.jpg

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面向三峡库区生态绿色发展,促进航空旅游开发、临空经济发展,建立长期、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宜昌三峡机场将充分发挥海航集团在宜企业的资源优势及机场自身成熟的经营管理经验,通过航线运营开发、经营管理输出、通航运输规划、临空产业建设等多方面先进举措,全力推动巫山县航空旅游业、临空经济快速发展,为长江三峡旅游一体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巫山县政府把生态旅游发展作为第一支柱产业,把重庆巫山机场作为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支撑,加大对重庆巫山机场资源投入和政策支持,做好重庆巫山机场、航空旅游、临空经济的发展建设工作。

宜昌三峡机场作为全球首家500万客流量以下SKYTRAX四星机场及国际机场协会ACI-ASQ亚太区最佳机场,长期以来坚持贯彻落实海航集团“聚焦航空主业,健康发展”战略,在宜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借助海航集团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已成长为鄂西渝东最大的国际门户机场,2019年旅客吞吐量成功突破300万人次,创下机场通航23年来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宜昌三峡机场在安全运营管理、临空产业发展等方面也取得了骄人成绩,正逐步打造成为中国中小机场的行业标杆。

此次合作是宜昌三峡机场继完成对河南信阳机场、武汉汉南机场、仙桃通航机场、广东机场集团、遵义茅台机场等管理品牌输出后的再次拓展,后期宜昌三峡机场将充分释放自身品牌优势,与巫山县政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将三峡库区航空旅游产业打造成为“便民、惠民、利民”的成功典范。

(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陈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