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入选中国十大发展潜力城市
2013-12-06 09:58:54来源:《三峡周刊》2013年第46期责编:晓风
分享到:

     周刊讯(记者 张弓)凤凰网发布宏观经济分析报告,推出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国发展潜力最大的10座城市名单,宜昌位居第九。这10座城市依次为:天津、重庆、济南、武汉、沈阳、绵阳、威海、中山、宜昌、西安。
分析报告中指出:“作为战略实现主席‘高峡出平湖’的夙愿,作为‘曾经沧海’而又‘除却巫山’,作为鄂西北的龙头,作为文武兼备型景区,宜昌一直紧追武汉,武汉的今天就是宜昌的明天!耐心给她三年时间。”目前,全国已有多家网站转载了这条消息。有网友评论认为:宜昌登上中国发展潜力最大城市榜,说明宜昌未来的发展前景可观,对老百姓来说,增加了就业、创业的机会,期待宜昌在发展道路上再上新台阶。

    《三峡周刊》国内统一刊号:CN42-0114/0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